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4:32:00|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排球不见了

很想打排球。
因为很久没有打排球了。

学打排球,是小学四年级的事吧!小孩的心思不复杂,打球是打球,不懂得偷懒,不会感觉累,教练永远至高无上,永远是魔鬼教练……
最记得人生中的第一次排球比赛,输了,小队友们猛流泪,我傻的,没哭。怪,又不好意思,结果最后的局面是大伙儿抱小小的头痛哭。
还是分甘同味比较好。虽然我还搞不懂那次到底是因为输了比赛而哭还是因为朋友流泪而难过。

中学学排球,借口总太多。因为学业,因为舅舅家里的管教太严,因为躲避某人,也因为一个“懒”字。
也比赛了。只是不晓得是否真尽力了。因为记忆中那段中学打排球的日子,是欢笑嬉闹较多。我们正用力的挥洒青春!越累越起劲!
住宿舍以后,没自修的傍晚,我们打着排球忘了吃饭,很快活!

大学,还是不死心的加入了排球队。
那是更讲求实力更需要锻炼的球队。我那时真以为自己会陪着排球活四年,却在后来的每个中午跑去了“会上瘾”卖珍珠奶茶。于是排球变成了珍珠,一颗一颗吃进了肚子。依然是飞流着汗,手脚快速活动:开球、奶茶、开球、奶茶……
后来看着队友们一次次的出征,实在悔恨!心有点不甘,体育修了两次排球。
动机很简单:我只是想打排球。

现在……
哦!原来我的排球不见了,变成了肚腩。
看着渐渐隆起的小腹,我有时会不禁用手温柔抚摸,像真怀了个小孩般,像那肉也有生命。然后,每次抚摸小腹的同时,

唉~
真想打排球哦!

台長: ph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