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7:07:2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仇今日毕

确实是人人都会犯错,但不是人人都有勇气承认错误。

确实宽容是一种美德,对于他人的无心过错要包容原谅。我也明白生气只是在折磨自己。尤其这种再小不过的芝麻绿豆事。

但是我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就是明明自己不负责任没把事情办好却硬把错往他人身上推的乌龟王八蛋!(陶喆也有一首王八蛋,好听~~)
(以上一句须一口气念完才有骂人后的舒畅)

尤其那种人身居学校要职,一位教育工作者,歪上梁。

当然,第一次我容忍。再一次我决不饶他!
怎可以用自己的不负责任来欺负他人呢?
而若我纵容他的不负责任,岂不罪过?

呵呵~说到底我也只是想找个出口发泄。
这种事比起台大体育馆的闹事,无疑是小巫见大巫,可是毕竟我仍是情绪的傀儡,磨练事还多着。还多着呢!

有言今日事今日毕!
办公室的坏情绪也一样,今天的坏事不能带到明天的新生活。

我今天就把他解决掉--你这个王八蛋!


台長: ph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