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3:49:56| 人氣1,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美食天地

西門町的肉粽很好吃,魚丸湯更是好喝,大塊大塊的白蘿蔔,就想喝著媽媽煲的湯
(剛剛不小心倒煩了一碗竟然還會感到心疼可惜,少吃了真替自己難過......)

師大夜市和士林夜市的蚵仔麵線很難吃,吃了千百次次次都難吃
(有時後就是自己有毛病,明明知道不好吃,想吃時卻不顧一切,之後就是後悔莫及......)

會上癮的飲料真的會上癮,點哪樣都好喝,單單無糖綠也能讓你一天不喝不爽快,喝了就很爽快^^
(也許是以前工作的店,見證了真材實料品質的保證,有機會真的可以試ㄧ試!會上癮喔~~)

記得上個冬天愛上了三媽臭臭鍋,尤其獨鍾是那加辣後的泡菜鍋,酸酸辣辣還有那入味兒的KIMCHI,視覺加上嗅覺所產生的效應是唾液分泌線立即奏效,大口大口的吞。
(三媽一定要吃我家附近的那間;我一定吃泡菜鍋而且我也只吃過泡菜鍋;泡菜鍋一定要加辣;我吃的太飽了一定會吐;下個冬天如果我還有下個冬天我一定會再去......)

我愛吃花枝丸,多少串都行,哪一家什麼攤都無所謂,剛吞下這顆就期待下一顆......

我的美食清單,從腦袋ㄧ按PRINT開始就都在列印當中,原來想吃的總是太多太多,我只能略舉ㄧ二,其他的我自能獨個兒慢慢回味!


台長: ph
人氣(1,0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