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01:19:41 |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哥要結婚了

他平常不擅打扮,戴個粗框眼鏡,滿臉刮不乾淨的鬍渣

光這些就算了

嗓門又很大,長得也不帥,又喜歡碎嘴抱怨


雖然不是很疼愛我這個妹妺

但今天他竟然要結婚了

我還是蠻開心的

要嫁給我哥的女生一定是個好人吧!




等等婚禮就要開始了

我在梳妝間裡充當造型師,幫哥哥打理門面

平常那麼邋遢,今天倒是要弄得帥一點

把眉毛修齊,塗上粉底,拍上蜜粉,然後抓出髮型




哥哥在鏡子前正襟危坐,應該是很緊張

但今天沒抱怨半句話

他已經穿好燕尾服,也沒有那難看的粗框眼鏡了

好啦!這應該是他最帥氣的一天吧







婚禮再十分鐘就要開始了

但哥哥的臉開始浮粉,妝也慢慢花了



「媽!媽!不好了!!」我趕快把我媽叫進來

「老哥的臉開始腐爛了啦!!」

眼看哥哥的臉上的肉慢慢剝落,臉頰凹陷進去了


「不是叫妳要小心一點弄嗎?現在怎麼辦?」我媽生氣的罵我

「都是妳太早把他從冷凍庫裡拿出來啦!!!」

「兒啊!拜託你忍耐一下,等等媽媽就把你送回冷凍室裡!」




我和媽媽把哥哥慢慢抬起來,椅子上卻留了一攤紅紅的屍水

「已經發臭了啦!!媽,你到底把他拿出來多久了啊??」

「不過三小時啊!算了,妳快去新娘那邊,請她們等一下」



我跑去對面新娘的梳妝室

他們正扶著準大嫂的頭,一陣手忙腳亂




「拜託你們也拖太久了,新娘的脖子都爛了!!!」


(完)

台長: Sophie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哆啦A夢
此分類上一篇:極短你喜歡我嗎

丁加金
樓上是在笑什麼呢
2010-02-23 23:52:24
有宅氏
這這這...這是黑色幽默嗎
2010-03-07 21:0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