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2 21:58:44 |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他不過是唱著你唱過的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不過是點了
你唱過的歌啊
整個人都頓時可愛了起來

以為我欣賞他的歌聲
發現我不過是想著這是你唱過的歌
你唱過的歌
我欣賞著唱過你唱過的歌的他


手機歌單也都是你唱過的歌
怎麼辦
沒有一首歌不是你唱過的
你沒唱過的我都刪掉了
本來不喜歡的歌手也因為你唱過他的歌
所以我也喜歡了



我總是偏愛你
就像偏愛用右手寫字
我天生就只能用右手寫字啊 所以我天生就偏愛你啊
每次都跟人家說你有多好多好
對你偏心
不稱讚你就怕別人不知道你有多好
不知道也沒關係
只有我知道你有多好
你的好壞只有我可以欣賞
你的光芒只有我看得到


我不喜歡從眾
不坐人擠人的公車 不去要排隊的餐廳
只有我能欣賞你的好
欣賞你的不好 也暗自竊喜


我對著你看過的書唱歌
1984 蝴蝶春夢 我們最幸福
你看著我的書也唱歌嗎
你喜歡看我看過的書嗎
像我喜歡聽你唱過的歌嗎


幸福需要儀式
需要幸福的色彩
看到你穿紅格子杉覺得好溫柔
每次穿紅格子杉的時候都好溫柔
只屬於我記憶中的顏色

我想起來你第一次唱歌給我聽就是穿這紅格子杉
去看達利展吃蘇杭豆漿喝星巴克去唱歌
做了好多好多事情的一天
回憶隨著紅格子杉在腦海中烙著幸福的感覺


好溫柔

台長: Soph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忘了你沒等我
此分類上一篇:那個我也老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