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2:10:4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以為可以不要再愛了
漸漸習慣一個人
與一隻狗

沒想到就一通電話
與妳相識二年多
從沒想過 從沒想過會對妳有所奢望

剛進社團第一眼見到妳時
驚訝於社裏有如此美麗的單身女子
想必妳的追求者眾
始終與妳保持友好的距離

前晚打了電話給妳
話匝子一打開 聊到深夜
被妳豐富的人生閱歷以及
大膽的作為嚇到了
原來
妳如此勇敢 
二十多歲時就隻身到許多國家開發市場
即令語言不通
即令環境困難
妳一一打開市場
協助公司至國外設點

當晚發了簡訊給妳:
句句真言:妳是一個天才 應該發展妳的天賦
昨晚茅塞頓開 與君一席言 勝讀萬卷書 
 衷心地感謝妳 晚安!

妳談組織 談行銷 談如何看出下屬是將才
言之成理 句句讓我驚奇

妳回了簡訊:
謝謝妳也給我一個美麗的夜晚 其實我才疏學淺,
只是每個人人生累積的東西不同 
妳才是我的超級偶像 愛妳喔!晚安

妳的確有語言天份 文才也好
妳可以說些玩笑性質的話
而我 我卻難以開口
其實 應該是我說愛妳吧

這二天晚上總睡不著
第一次 感覺被一個人吸引 神魂顛倒
不是因為外表 也不是身材
而是 言語的交談
有著相同的磁場
這經驗很震憾我

然而終舊 妳不是圈內人
好友也只是好友

今天與妳電話交談時
妳開玩笑說
我們的個性很像
談過往被家人強迫相親經驗
男人都被我們的事業心嚇跑

我說 我們的靈魂都是中性的
妳爽朗大笑說
我們應該是男扮女裝吧

哈哈 我說:妳裝得比較像
的確 妳太有女人味了
舉手投足 長髮 性感的穿著
感性的言談 實在不像是圈內人
更不可能是T

不過妳的個性與我真像
有著女中豪傑的氣魄
可剛可柔

精明能幹的外表 重情重義

不知以後會如何
只希望這份心動的感覺 維持久久
這樣就足夠了!



 





台長: 風雲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