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5:39:1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每到中秋節
總不知該如何度過

去年搬進新社區後
當了管委會主委
需要辦活動 於是每逢節日開始熱鬧起來

今年管委會舉辦中秋晚會
我又是主委
我提議找外燴,提供蒙古烤肉、雞尾酒
與在中庭搭台子租戶外的卡拉ok,打燈光
由住戶依登記上台表演唱歌
小朋友表演才藝
並且請人表演魔術等等 昨晚開準備會議時
有委員說住戶們私下在傳說主委很會辦吃喝玩樂的活動
看來 算是正面吧

登記參加人數到昨晚截止
我們社區120戶
有288人參加

於是又增訂凱悅的外燴
以免餐點不足

可以預見 會是個豐富精彩的中秋晚會

家家戶戶人數眾多
我樓下住戶即有五人參加

而我
只有我與阿曼泥

雖然有很多鄰居朋友
還是希望有個伴陪伴

希望中秋節過後
我能找到合適的伴侶
一起過新年

嗯 這算是中秋節給自己的祝福吧
相信心想事成!
















台長: 風雲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