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1:33: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 參加扶輪社例會
下午社友邀我一同去拜會她的大師
於是 下午到了大師的會所
仔細聆聽 大師講解心經
大師的開示 讓人耳目一新
他說 人人內心有佛性
教在座各位 傾聽內在的聲音

大師善觀人 他見著我一再讚許我:有智慧
有洞察力與預見力 說我命好 富貴在天
我的能力是富貴在天的天
他的弟子們也一一說 觀我時見到了 一隻眼
是我的第三眼 

我聽聞後 笑了笑
姑且不怪力亂神 是否我真有他們所謂的能力
我不知曉 是否好命 我不知曉 是否富貴我不知曉

唯一 我知曉的是 
當別人說自己好 十分好 非常的好
而讓自己感覺愉悅時 

其實 他們巳勝過自己萬分
真正的高人 是他們

世間千事萬物 不宜看表象
裡子永遠比面子重要


如果抱持著人大我小的心態
與人為善 讚美與感恩
相信一切人間的和樂就在此間

至於高下之間
自無庸比擬矣





台長: 風雲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