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1:40:5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念 影響一個人的喜樂
平凡中見真實
只想靜靜的 一絲絲的快樂

晚上帶女友去吃半畝園
看見她開心地說好吃
說自己愈來愈像好友家養的小灰鼠
有個圓滾滾的肚子
於是 打手機時 叫她一聲小灰鼠
女友大笑不巳

人的快樂 來自於生活的點點滴滴
希望 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種生活樂趣

對人寬容 就是給自己海闊天空

今天下午 新來的行政助理進來我辦公室
怯怯地說 洗杯子時不小心把我從大陸帶回來的杯子打破了
直覺地問她 妳受傷嗎? 她說沒有
我說 那就好 如果嚇到了記得去收驚 
她望望我 我說沒關係了 

之前聽說她的老板對她很兇 她一直強調自己很笨
而我 覺得她很聰明伶俐
經常稱讚她 每天就都可以看見她快樂的笑臉
這也會讓辦公室的氣氛保持很好 很開心

不論是誰 即使是來工作的清潔婦
上個月有天我心血來潮就教她做體操
前二天 她開心地跟我說
她教她先生後 二人每天都作簡易操
對筋骨活絡很有效

原來對別人有助益 是真正快樂的

愈來愈有感受

只要不憂不懼 不卑不忼
每一天
都活在今日的方格中
細細體會品嘗生命的美好
 幸福 就在生活中





台長: 風雲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