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5:05:2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本書 名為慢活
看了書評 還沒買 因為六月份搬新家
一切書籍 等搬家後 才買省得再搬一次

買書的習慣 是參加天下與時報悅讀的會員
在書局看到的好書 如果是這二出版社出版的就在網路訂送
很方便 如果不是 才直接買回家
不過 也有遇到一時太喜愛的書籍 不論如何 就直接買回了

慢活 ..我也想..最近日子過得好快 像在坐直昇機
穿梭在不同的場景 每一幕的變換 快速
連朋友在我身旁都感覺到我的緊張與壓力 放不下
昨日 妹妹婚宴 好友由香港回來 見了我只說
賺錢不過是為了過好日子 你這樣的日子如何過下去
不要太累...
朋友很會賺錢 也很會花錢 她的金錢單位是鞋子
家裏滿滿的鞋 曾在精品店一日花費上百萬元
生活品質很好 但不得令人憂心她單身卻未為晚年規劃
她總說 人生就是要會花錢
每個人的價值觀 如此不同

我還是喜歡簡單過日子
賺得錢無論多寡
現在花一半 留一半給將來
人最重要的 在人品、個性、內在涵養及智慧增長
不是外在的打扮入時 闊綽奢華
個性由過去的外放 愈來愈內斂
愈來愈沉靜

心裏總想著 生命的目的 在於發揮個人的影響力
生活的意義 不過就是過好每一天

今天 忘了帶回公司的鑰匙
就讓自己在家中睡一天吧!
這是最奢侈的享受

希望 假日時 能徹底放鬆
職場上征戰  就留待工作日吧!

慢慢活
人生 值得細細品味
不要 過得太匆促










台長: 風雲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