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0:15:4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命天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單身的人都在尋找自己的真命天女

近來有朋友問:為何妳每次失戀後 總能很快看開
並且還能真心祝福對方?
是不是妳愛的不夠深?

我笑笑說:應該不是吧!
在愛情中受過的苦 也曾經讓我痛苦到覺得活不下去了

直到有一天 我看書看到了一則故事
我對失戀的鉅大苦痛 就開始免疫了...

有一位男子與女友相戀多年 後來女友另嫁他人
這名男子痛苦萬分 欲尋短見
朋友就介紹他去找一位通曉前世今生的老和尚請教
老和尚跟他說了一則故事:
在古代一場戰爭後 有位書生赴京趕考
路過一荒地 發生一名女子剛死亡曝屍路邊
於是同情之心油然而生 下馬將自己身上的大衣為其覆蓋
又匆匆趕考了
後來 來了一位將軍 也發現了女子的屍體
下了馬 用他的劍在路旁的泥土中挖了一個墓穴
將這名女子的屍體埋下 並立碑
...
老和尚看著這名問事的男子說:
在前世 你是這名書生
所以妳的女友與你有一段情緣
而她現在的先生 是那名將軍
他們註定今生會結為夫妻

男子聽聞後 萬分感謝地離去
因為內心不再有不平 知道自己的真命天女另有其人

在圈內姻緣路難走 每個交往過的情人如同露水姻緣
自己真正想找尋的 卻是今生中的真命天女
所以 朋友問:妳不難找對象 為何要單身?
我很清楚 我想要的是找到今生的伴侶
不是女友而巳
也許 緣份未至 時機未到
相信 自己一定可以擁有註定的那一份今生姻緣
二個人可以相知相惜相愛一路相伴走到最後
而非只是片段的感情駐留










台長: 風雲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