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05:59:1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克白與MBT劇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莎翁四大悲劇裡的最後一齣名作「馬克白Macbeth」
上週四晚上第一次看
也是我來這裡八個月,第一次進學校的劇場看戲...




這個劇場,離我們住處走路只要10分鐘
比麥當勞近、比公車站近、比超市近,更比我每天要去的健身房近!
但我就是一直沒腦袋去,心存抗拒吧,呵呵。

馬克白的故事,網路上資料到處都是(這個篇講得蠻清楚的)
到處都在以各種形式演出!
但老實說,如果沒事先熟悉內容的話
那莎士比亞幾百年來迷死人的優美台詞,意思就是...你可能會鴨子聽雷!

音樂劇做久了,我職業病頗嚴重,已經無法當舞台劇觀眾了
因為一直在等...怎麼還沒下歌呢?
那個情緒開始有點浮躁,尤其在一大串長台詞,怎麼講也講不停的時候...

會跑去看馬克白Macbeth,有三個原因
1.學生票只要8塊,又是世界名著,實在便宜
2.劇場那麼近,返台前不去一次很可惜
3.有個職稱叫做 Fight choreographer
意思是武打動作設計,這就讓我好奇了
是真的打得比較漂亮,但我的重點不在戲本身。

這劇院 Meadow Brook Theatre (簡稱MBT)
其實小小的,大概八百個位子而已吧
但這裡的演出,大都演四週左右,都演週末
算一算都有20場以上吧
在台灣,別說台灣,台北好了!根本演不起來
但這裡,似乎這是常態。

繼續閱讀,請至 http://camiliao.blogspot.com/2007/04/mbt.html

台長: Cami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