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18:22:48|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我說,關於愛情 ! 你說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敷米漿

我也喜歡的那一句

『關於愛情,離開與靠近一樣的不容易。』



就是這樣

關於愛情

每個人的感受與故事都不一樣



「風向前,我追逐風,

風的盡頭在哪?

而我又在哪? 」



這句話是我說的

就像愛情

沒有所謂盡頭

這是我們追逐不到的

愛情跟風

一樣善變



愛情在流淚,

而痛楚,是彼此的心甘情願。」



我說,這是愛情

像天空的陰晴不定

不管是雨天或是豔陽

時間依然走向前

而愛情的感傷和快樂

有你,未必是快樂的走向前


沒你,也只是孤單的在城市搖晃



所以關於愛情

無解的答案擁有它存在的美感

「風向前、你向前、我向前,

也許是三叉路的分離,

深刻著再次的交集。」


我說......關於愛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 欞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文 學 Uniqu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