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3:50:33|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 學 Uniq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下得滂沱,凌亂過後,意外性,沒有彩虹。

十字路口,擁擠黏膩了思考。
螞蟻聞到了糖香,紛擁而上。
而雨的氣味,也消失了!
不單純的街頭,多了悠閒的一個人。

突兀的步伐,望著前方腳步,以等差級數走過
才了解,遞減的只有孤單!
深思熟慮一番,被窩,才是這一秒裡的天空。


孤單活在莎士比亞的哲學裡,暫且不懂寂寞。
走出長篇大論的字裡行間
孤單說 : 愛與被愛是恆等的傷害。
單方面,還是付出得遍體鱗傷,卻還故作不奢求什麼 !


呆滯的課程表,落在黑板裡的沉重
沒有寂寞論學、沒有愛情論學
更沒有心靈深處的研究。
寫下一頁又一篇的似我非我。堆積在人生裡,曖昧的感受…

-------------------------------------------------------
論:


我堅持我的文字,在我的世界

真心不加虛偽,單純卻更內心

我追求更好,讓感動一直存在

無謂所謂,只想寫出一份真誠

在我的世界,我堅持一種驕傲

一種為創作而生的驕傲



在內心紮下的獨特 => 「禁仿文流」

思考機制中的,唯一

台長: ★~ 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說,關於愛情 ! 你說呢?
此分類上一篇:心 之 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