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3:11:2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痴情難分難解
相思愁,愁紅秋葉
秋葉早已成了泥
愁已氾濫
經過多少寒暑
碎心也無法再碎
苦是相思的味道
我嚐了又嚐 竟也嚐出些許甜?
只是每嚐一分,苦味越是加劇
無法自拔,那就深陷泥沼吧!
只要能思念
那就足夠
起碼黑暗中還有你的幻影陪我度過
-----------------------------------------------------------------------
終於有時間讓我寫詩了...
無聊的會計課...|||
我也懶得去修飾了...這是有感才寫出來的...再去改就失去當初的原意了...
-----------------------------------------------------------------------
這是10月15號寫的...該死的pchome給我壞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