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8:37:0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小蛇家拿光碟,他拿給我後,我就走到門口,準備要回家,然而,我們卻在門口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這樣想,我覺得我們不是想聊那些東西,而是我們都知道,離別的時間已經一步步的靠近了,不知道要怎麼留住對方,就只能夠閒扯一大堆來拖時間,最後我說:「我要先走了,掰掰」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再見好沉重,六年前,我們說再見,是真的確定,明天、或後天、或大後天,我們都會再見面,六年後,我們的這個再見,卻又等到什麼時候,走下樓梯的我,真的好想哭,我不想跟六年的朋友們分開呀!這一生中,你們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六年來我們的一切,都要步入回憶了,我能習慣某天想找人出去玩,打了電話,卻發現你們都在各地,以前最常逛的地方,以前最常聊的話題,我總不能對誰說:「你還記得國一我們常去踢足球嗎?」、「你記得我們高二那場壘球賽嗎?」你們對我是那麼的重要,我不知道跟你們分別後,我要怎麼去適應新的生活和新的環境,即使我知道,這是必須要去接受的。
我想,再過三、四個月,我或許會去習慣,我會去接受,我也只能去習慣、接受,沒有你們的生活,所以,往後的日子,不要忘了我,多跟我聯絡,我也會常找你們的,不要讓這一切斷掉,好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