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00:09:2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團練,我有些想法
我想,最主要還是我的Bass實在是太差了,雖然生、董、沈都沒說,可是我自己比誰都清楚,天呀!沒有一首歌是可以彈的,唯一練的軋車沒背譜~會彈也沒用!可是我可不想當個拿樂器充人數的團員,天殺的!我要好好練~不論我會上哪個學校,不論我是否會退團,我都要把Bass玩起來!
不過昨天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我們的新歌,比我想像中還要順,雖然有一個失敗的solo,但前面真的很棒(雖然我根本不知道要彈什麼),等到真的練起來的話,那一定會很屌!
最後,還是要來談談我的Bass
很明顯,我的基礎打得還是不夠,現在硬拉上去彈真的太勉強了,我的指力也是不夠,彈第四弦總是會有雜音,悶音也悶的不夠徹底,總言之,就是很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