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6:15:0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佳配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全智賢的美, 不是外表, 而是內裡散發著魅力的某幾個表情.
我的野蠻女友的成功, 因為全智賢的野蠻演出, 和車太鉉的傻傻表情吸引著螢幕前的你. 可惜, 野蠻師姐卻帶不出我的野蠻女友般的滋味!

但, 野蠻師姐都會有煽情位, 張赫上天堂前一刻, 與全智賢道別的一番話, 確實感人. 雖說故事"無野搵野做", 但故事平凡得來又令人受落!

我最喜愛莫過於野蠻師姐的背景音樂, 與我的野蠻女友相比, 更會有驚喜. 我看電影時會欣賞電影音樂主題, 好像, 天使愛美麗和BJ's Diary的Soundtrack就是我最愛的原聲大碟. 我比較喜歡音樂的獨特氣質多於電影橋段的大眾化.

一套沒有音樂做陪襯的電影又何來見得精彩呢?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