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1:45: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次了!
又看見他們為著同樣的話題吵架了!
我想問, 你們不會厭倦嗎??

男的瞞著女朋友在外與異性朋友耍樂, 惹來女朋友不滿; 女的暗中翻查男朋友的電話紀碌, 發現男朋友多次與異性朋友SMS.
太多的誤會, 太多的困擾, 太多的糾纏.

在我立場, 我會認為大家都有錯, 但我不想在事件中加插意見, 不想再為"你地錯在哪裡"而令傷者更傷, 冷靜去處理吧, 做些應該做的事!~

備註:
因果循環, 我相信! 從前外婆的行為令我感到她對七名兒女都存在著一份偏私之心, 她偏愛, 她自私. 我媽咪便是一位犠牲者, 以往的"恩怨"不能盡錄.
今天, 我媽咪跟我說: 外婆老了, 她好像你grandma一樣, 看見她年老, 有點兒心酸! 以前的事不能再計較......"
前塵往事化如煙, 看透了人生原來是一種福氣.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