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5:20:1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感謝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一歲的我, 嘗過無數風浪, 現在找到了落腳點, 一個安全而貼心的心窩.

以前的事, 畢竟已是昨天事, 但回想起每刻都教人懷念.
有無數人出現在我生命間, 有重要的, 有過客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特別意義. 在某日開始覺得自己生於世上是幸運的, 無論以前的事有多苦, 也感到上天恩賜給我的都是珍貴的禮物.

過去的人, 現在過得好嗎?
電話的另一端, 每一句都顯示出你們過得還好! 還是要感謝上天的眷顧. 大家的感情可能在以前未成熟的時機時錯過了某些東西, 但現在, 在沒有危機的關係中, 完全感受到朋友的用處, 每一句親切的問候可以比得起如媽媽及愛人的一聲"掛念你"!

很感謝上天曾給我無數的指引, 令我不會做出傻事或破壞彼此感情的遺憾事, 而那些指引, 就做成了今天的圓美結局.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