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10:39: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吻]草莓加豐年果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P!

想想小時候被親戚抱著親的如果不算
我的第一次非自主性親吻是在小學一年級時被強吻...
好像是個常常待在社區福利中心(老人休息室?)的阿伯
前因後果我忘記了
總之莫名其妙就被扣住肩膀
然後........舌頭就進來了,更!

好像被肆虐了10秒以上吧?
我呆呆的不敢掙扎,被對方塞了滿嘴含酒氣的唾液
後來連吐掉也不敢,他放我去上學的路上,走遠了我才敢哭

什麼滋味?
感覺好像有個很噁心的海蔘在我嘴裡亂搗吧?

第二次好像是小學三年級
莫名其妙在公車最後座被一個男同學推倒-_-
印象很深他還在我身上亂抓亂摸
大概是看過什麼在模仿....
可怕的是這小鬼居然還會說A片台詞:[我們來做老公會對老婆做的事~]

想當然是不可能會做的~_~
我大概也沒任何不快,可能也不理解他在幹麻只以為他在跟我玩吧?
當時救我的是倒數幾排的某路人老人
[年紀小小成何體統!!!你這男孩子怎麼可以這樣?!]
好像把他罵了一頓...嚇到我們
兩人直到老人下車前都正襟危坐噤若寒蟬 |D

什麼滋味毫無印象....
只是這樣猛然想起
原來我的童年不只有成年男子眾的黑暗回憶而已
還有正太變態XD

反正絕對沒有像草莓加豐年果糖的滋味:(

台長: PETIT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