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0:38: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弟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此類話題會跟戀童癖一樣熱烈討論
只是比較檯面化
畢竟推倒羅莉是犯法的
而推倒年長的比較沒問題(除非兩人都未成年...?)

又看到一堆人在說覺得能接受年齡差距多少
果然平均是三歲左右
但自從出了個謝霆鋒,就不太有人去批判差更多的了
我想是因為太多人喜歡王菲轉而接受她所選的人包括觀念吧
雖然前陣子聽說他們又分手了....

那些有經驗的人也會提出共同的感想
如女方會在意年齡差
就像剛開始說要交往的我一樣
無論如何很難相信七年是否能跨越鴻溝
尤其我又背著那麼深沉黑暗的包袱
一個小男生是否能接受這樣的我呢?他又何苦要接受呢?

與他同年齡的女孩子還在陽光下歡笑
能單純地不為未來與金錢煩惱
想著如何讓自己更漂亮,討論著昨天偶像劇,追逐著偶像
而我卻是個坐在辦公室收斂情感,可能要開除部署的主管級人物


平常逛逛網路吃吃東西喝茶就是我最大的休閒
跟一個小我那麼多歲的人要談什麼呢?

就像前面說的
我習慣性應場合扮演著不同面貌
也許當他看到我要開除人的時候說的那些話
以及在開會時的嚴肅模樣
就會發現他突然不認識我了
也許就會不知道
當初到底是喜歡我什麼

我問,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地方
他說,都喜歡

可是我還是會怕啊
沉溺在這種感情裡這麼久
漸漸安心到幾乎遺忘了曾經懼怕的那種想法
我都忘了[社會觀]還有[與論]這兩件事情

什麼事情是對我好的,對他好的
也許愛他就更應該去看清真相


看過那些文章
以前的懼怕又浮出來了
我總是不經意地提醒自己
要做好可能被丟下的心理準備

可是就像我前面文章說的
凡事都留退路的愛情觀實在太自私了
但若不自私
我更怕自己無法承受之後的絕望與悲傷

台長: PETIT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