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3:56:55| 人氣328|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p環島日誌DAY2 PART4-東河包子+都歷+水往上流-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東河橋的左手邊~一個吊橋~遠方還ˇ友很可愛的小屋子~應該是原住民部落吧~他們體力那麼好不是白來的~不簡單阿
來到東河一定要吃的是~東河包子~耶~剛好肚子餓~趕快買來充饑吧~口水別流滿地阿~
現在是下午3點啦~才吃中餐~美景的威力有多大~可見得喔~
天下奇觀--水往上流
在往下開就到了著名地方-水往上流-,小P在此做了個試驗~摘了片葉子往水裡丟~媽媽咪呀~真的往上耶~
有看見嗎~一片小葉子~往上飄~
在往下就到了--伽都蘭--很奇怪的地名~路邊有修剪師正在修剪樹木造型~這應該是貓頭鷹吧-

從伽都欄遠眺海邊~就是一個字~美~東部的海水跟西部還是有差的~尤其是陰陽海~到處可見阿~西部大多是濁濁的水~
順手又拍了一下當天的天空~很棒吧~老天爺這次賞我個晴天出遊~環島~感恩阿~讓我舒服不少...
接著往下台東方向到了富岡漁港~這是要通往綠島重要的漁港~,小P也在考慮要去綠島嗎~把小小白停在這安心嗎?還有~這樣的行程時間夠嗎~阿--會不會想太多--結果是聽到有一個颱風快形成~怕回不來~算了吧~去台東找地方睡比較實在~.......逼雞啦~被---通殺~
往南開到了知本~停在路邊時~有個阿伯來問~少年耶~要住房喔~我這有便宜的要不要參考一下~這想猶豫時~他說出了是”富野飯店”喔~
蝦米~我有沒聽錯~富野~阿伯~你抹騙我喔~對呀~是富野~一晚1000就好~金的假的~今天假日耶~
抹我帶妳去看房間~看尬意再收錢~抹尬意不算~
懷者半懷疑的心情去看~挖~真的是~豐泰大飯店~老闆一樣是富野的算是他的前身~隨著他來到了580號房--一打開~讚啦~趁他沒改變主意~訂下了房間
雙人房+遠挑視野~只是沒包早餐~沒差~衛浴設備也好~
賺到了~呵呵呵--此次旅行貴人真多~感恩壓~比前晚便宜又比前晚好~
真舒服阿~比照慣例~該充電的衝一衝吧~
晚上有精彩的ㄟ~萬萬沒料想到的-精采第2夜~旅行的驚喜~即將來臨~

待續
小p環島日誌DAY2 PART5-知本富野飯店豪華表演~

台長: Peter
人氣(328)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P環島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小p環島日誌DAY2 PART5-知本富野飯店豪華表演~
此分類上一篇:小p環島日誌DAY2 PART3-東河包子+都歷+水往上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