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8:40:31| 人氣3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p環島日誌~DAY 1--PART2-之--蘇花公路~定點亂拍~GO!GO!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和平國小~操場還真是~不小~
和平車站到了~小P對此車站印象很深~因為小P在花蓮當兵時,常搭普通車回台北~都會經過此站~只是第一次親自到此,感受特別的深...想找回10年前的自己囉~
這是和平車站旁邊的一個牌子~功垂北迴~很有感覺~
蘇花公路真的讓人看見不少東西
要開發蘇花公路真的很不簡單~是個偉大的工程
在來到了台泥的輸送站~仁和~挪大的輸送帶~讓人歎為觀止~電影-練習曲裡友個片段是男主角騎單車在橋上往旁邊拍~橋上的風景很美呢~此地距離花蓮-還有33公里~看來快到了~
電影裡就是這個角度拍攝的~只是遠方的山洞是如何到達~只准火車通行嗎??疑問?但是景色真的很美~在此待了15分鐘~狂拍~呵呵呵呵
這裡就是環島必拍之地~太魯閣~橫貫公路--右手邊是類似像燕子口般的通道~在此也遇見了一對家族~小P幫他們拍全家福後~順便又跟他們哈啦了一下~時間不早了~該上路囉~
另一邊像燕子口的洞穴~挺危險的~偷偷停下來拍~
開了過洞後~又~~~停車啦~又是整點放行~看來又要等30分鐘了~問了一下前面像兄弟”阿尼氣”就不敢跟他哈啦了.所以下來亂拍~不過這地點倒是很美--媲美清水斷崖..幸好本人車上有數位電視~收的到~部會無聊啦~哈哈哈哈---看電視啦--小P車上神麼都有~呵呵...正在演--案發現場~躲貓貓---我們這裡這演著~蘇花現場~悶到暴~~~不敢笑~怕前面阿尼氣打我......
放行後趕快~開走~不然又要等1個鐘頭~不敢逗留嚕~可是看見電影練習曲裡的~漢本車站~真想拍~無奈~只好抓圖來放~
電影裡俄國女模特兒就是在此邂逅的,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小時,但是卻讓人動容~我也很喜歡蘇花公路的火車站~似乎每個車站都有他的故事,那麼的淒美....莎韻之鐘...就沒看見了~都是颱風惹得禍~害我沒辦法慢慢的品嚐蘇花的故事~橫~
最後終於到了花蓮~已經是下午--4點半了~太魯閣就不去了~旅遊聖地~之前才去過~這次是去體驗不一樣的行程~

花蓮~我來了~尋找10年前的自己~兔然感覺心跳加速~花蓮~805~一切都慢慢的湧入我的腦中了~

待續---PART 3 重回805醫院-尋回10年前的自我....

台長: Pet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