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15:26:2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確認的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下著大雨,前晚看電視看得晚,精神應不算好

我還是執著地想今天是去教會的日子

按每天例行的做好早餐,喊兒子起床,吃早飯

在遲到半小時的可接受範圍

離開家時,突然兒子在一道門之後沒了影子

之前我們吵著,我以為他不去了

將車開出去,心裏卻捨不得兒子

被我拋下來的他,將接受一個小時的門外枯燥等候

我不去教會又如何呢?

不影響現時的情形下,我又開回家了

回到家,兒子說起剛發生的事

原來是通往地下停車門突然被關起來

他無法直接到停車處

坐另一個直通地下停車門的電梯下來

已不見我們的車了!

是我誤會他了!

想到可能讓孩子等一個小時的狠心決定

心裏還是餘悸猶存

※※※※※※※※※※※※※※※※

這個事件,提醒著我

忽略再次確認乃是誤會的開始

當關係定位為第一位

都要給對方機會

再次確認

再次確認 ~ ~

台長: LuLu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