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00:39:4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光不閃....慘! 慘! 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9~2/20連續兩天腹瀉十餘次
醫生說是感染了正流行的急性腸胃炎
生平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

兩天的腹瀉把肚子裡的東西..體力..腦子裡的東西全拉光了

第一天晚上去看醫生
第二天仍持續腹瀉
下午又看了一次醫生加了一顆藥
第三天才痊癒

痊癒三天了
體力仍未完全恢復
腦袋空空

沒有靈光

****************************

連續兩天的腹瀉
把肚子裡的東西..體力..腦子裡的東西...
通通都拉光了

生平第一次碰上這樣的狀況
兩天腹瀉十多次
這一次的急性腸胃炎流行可真是嚴重
痊癒兩天了
體能仍未完全復原

往好處想
體內的毒素..髒東西排掉了
瘦了2公斤

只是腦袋空空
生產力大受影響

從空無中生成的第一個"有"會是什麼?

***************************************

感謝諸多網友滿滿的關懷

體力逐日復原中

大家多保重


不喜歡腦袋空空的日子
彷如行屍走肉
希望早日復原
靈光不斷....閃!閃!閃!

****************************************

尋找"碰撞"

尋找"意義"

尋找"感動"

尋找一顆深邃的心靈

尋找深刻交流的一刻

尋找生命中..."美"的瞬間

******************************************

腦袋持續空空...

什麼時候開始回復原來的樣子?
或者
永不回來了?

有人要跟我說話嗎?

"對話"或許是一種"誘發"的方式


這個時候...我是"孤單的一人"

連續腹瀉
水分流失
電解質流失
腦神經細胞之間產生電化學作用..傳導的物質一定也流失了
沒有油...沒有電
大腦機器停工

也許...我該去旅行

離開...然後回頭看...或許會更清楚

於是
我成了一個旅人
開始吟唱無言的詩歌


人走霉運
壞事一件接一件...

*************************************

急性腸胃炎之後又遭小偷
損失數萬元
這陣子運氣真背

不過這都是未曾有過的經驗
或許上天要給我什麼啟示....

失敗..挫折是上帝發出的信號
如果能走過低潮..不被打敗
將會得到一份大禮

我曾在人生的低潮過後
收到上帝的大禮

也許
上帝又要送我禮物了...呵呵

獅子是不容易被打倒的
因為我有

"正面思考"的力量

----------------------

如果不是親身經歷
我怎麼會知道那苦的滋味?
怎麼會知道心痛的感覺?
於是
一切的苦痛讓我有更多的悲憫
讓我學會謙卑
讓我懷抱希望
讓我心懷感激
感激上蒼的恩典



台長: Peter21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