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4:27:1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煙花綻放後的空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看到了這篇文章
覺得說的跟自己很像
整個就是我的tone
希望沒有冒犯到作者(如有必要我就刪~~)
以下...


最近我過得不是很好,

其實我真的很累。我想我生病了,

感情與生活上雙重的挫折,讓我不由得想起從前的日子,

能夠揮霍青春,能夠做自己,能夠耍賴,能夠說不。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不同的人說話,開始保留不同的事,

也許是從他對我那麼說的時候開始的吧。

有些事不該說,有些人不該提,我的世界漸漸、漸漸被區分成許多界面,

開始習慣將事情藏在心裡,話筒這頭的我,只講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於是你說,我真是一個愛將小事看得沉重的人,

即使我的心裡聲聲吶喊著:不對,不對,

但我還是以沉默來代替回答。

當我把我的所有,頻頻環繞在那個有你的圓心,

你卻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是不是,包括我,包括你我之間?

或許真的是我改變了,才讓我們對生命的認知越來越相對。

不堅持爭論下去,只是不想說了傷害的語言,讓你難受,

那是我堅持對你的體貼,卻不代表你有權利揮霍。

你說不喜歡在不愉快的時候道離別,

但多少次,一句你要睡了,沒有多說,你掛了電話,

留給我翻轉反覆的夜。

我開始一直在思考是否自己太過依賴的問題,

也許我冀望他人能未卜先知瞭解我的心,

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一個肩膀,讓我依靠。

我就是這麼一個在乎的人,你若是清楚我,當明白我。

越是期盼,越是落空,越是不懂得愛情。

煙花綻放後的空寂,有著心痛的味道。

台長: 彼得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