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3:47:4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征X陪考.....小強我得罪你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半
鬧鐘響起~
美姬丸的聲音還是很有活力
雖然最近我的心情像連日烏雲偶陣雨
貪睡到七點正式起床
整理過後
七點半衝下山
八點零四分到古亭八號出口
遠征開始!!
陪公白去考職業軍人
地點在中壢
從古亭正式出發
ㄧ路騎到.......
輔仁大學前那條不知名的道路
省道開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經過桃園、中壢、八德市
我的載具是小巧精幹的GP125
後面載的是....懂事的high咖蔡
到達中壢的職業軍人學校已經是快十點左右了吧?
十一點半和大姊大去M叔叔的店買午餐
午飯時間雖然有點擦槍走火不過幸好還是平息了
等公白考完試大概已經快六點了
從中壢走新中北路接介壽路走另一條省道
沿途經過八德市、三峽、大溪、土城、板橋最後...台北
回到台北的四個人騎車到師大夜市
去吃赫赫有名的那家滷味
Amazing
140塊的滷味四個人竟然可以吃的飽
明明只是王子麵竟然可以滷到像外面吃的乾麵一樣的口感

吃完以後我們到附近的公園小聊了ㄧ下天....
這時悲劇發生了...
一隻小強竟然突如其來的飛到我右手拿水的大拇指上!!
X!!
嚇ㄧ跳的我馬上甩手,水瓶都被我甩掉啦
踩跟罵是我唯一可以對那隻小強做的動作
M牌的日式綠茶原來是給我洗手用的...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第一件事大概就是洗手吧?

心得:騎車去真的很遠雖然有人陪,回來的夜景也還不錯
可是....小強跟你有仇呀小強,小強為什麼你要這樣呀小強?
補充:前天睡醒時,看到一隻小強大白天竟敢站在我鞋子上的襪子上
而且還自以為自己是萬獸之王(迪士尼的獅子王看太多了)
把我的襪子當天涯面向太陽做日光浴,打一次沒死還躲進我的鞋
子裡,那雙鞋我看我大概........


阿強算我怕你了,離我遠點~!!

台長: 彼得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