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6:45:3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記趣(since28號到29號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三點半
29號~
對~!

對我而言~19歲
我的生日

娘~~感謝您把我生出來
謝謝~已經十九年了~

也謝謝你們在28陪我出來小小的慶祝 吃吃喝喝
對了~聽說19歲的生日不能過

得低調點....哈哈~

今天的感想還不錯~
去泡了溫泉~
皇池~
雖然菜色~還好
服務態度也普通~~
可是....在待會的廢話連篇中一定要口頭嘉獎ㄧ下

今天突破了個人障礙跟著大家~
ㄧ群高中的毛頭小子鼓起勇氣~!
ㄧ起去泡大眾池~~(其實我是因為個人池等太久了要排20號才到我們so...)
p.s順便提一下皇池的小姐跟我們說個人池也是兩個人ㄧ起泡
(原本是我和阿巧要ㄧ起泡...)
於是四個男生畏畏縮縮的就去了大眾池....
(看到這邊ㄧ定覺得很奇怪到底要嘉獎什麼?等等咩~看下去就知道啦~)
ㄧ開始還綁圍巾脫褲子進場~
後來洗澡澡的時候~浴巾掛旁邊洗好馬上擦一擦~!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走向池子裡
不過...有個人實在是有點過分....澡也不沖~直接下池子
p.s他選的是最角落最沒人的燈光最昏暗的池子...溫水池
那個人是誰~?(沒禮貌澡也不沖~)
ㄚ巧~對~沒錯就是他~

我跟其他兩個人沖完的時候都拿浴巾圍著走過去再下水
(告訴沒去大眾池的人浴巾下水是很不衛生的...而我們!!沒幹這種事)
把浴巾ㄧ脫下來全部衝進乳白色的硫磺溫泉裡~
誰也不想被看到~
不過...因為太溫了根本不像在泡溫泉於是
我鼓起勇氣走向前方有spa的噴水池往前一摸.....超冰~
露出來的鳥趕快飛奔回溫水池裡...
但是...我不死心
我ㄧ定要換熱一點的池子
我再度鼓起那嚇死人的勇氣~
往正中間人較少較透明的池子裡去~當時!!我以龍騰虎躍之姿
飛快速而優雅的踩進池子裡...
那一剎那...我的雙腳只有一種感覺...
燙!!!!(覺得最燙的其實是鳥蛋殼...)
而我的大腦不到一毫秒的時間就下了一個最正確的決定...
嘴巴負責大喊...:喔!!!!燙燙燙~~
而我的雙手配合著雙腳以驚為天人有如電影"阿波卡獵逃"男主角不跑就會死般的速度從回溫水池的懷抱~~
良久...
我那勇氣比天高的勇氣讓我將目標轉移到方才那趟死人不償命的青硫池(應該是這樣念吧)它的表哥也就是旁邊的黃硫池(管它叫什麼反正我忘了)趁著人大量減少時.....向前一探~唉唷這水沒這麼燙耶~
兄弟們~!!
是時候反攻大陸了~~!!
我身後的兄弟們ㄧ擁而上(對~連阿巧~都衝過來了~)
那排山倒海誓死反攻大陸的心情我今天有更近ㄧ步深刻的體會...

就在越來越習慣袒胸露乳放鳥出籠和溫水池與熱水池交替泡的時候...
相信大家也知道泡溫泉會流汗會渴...
可是因為裡面沒有自動販賣機...錢包放在要錢的置物櫃中又不可能進進出出
這時眼尖的我發現一個穿衣服在補沐浴乳跟洗髮精的伯伯
我四度鼓起我那半宅半不宅帶點自閉的勇氣...(屁啦~我做的是到底哪裡需要勇氣了~?ㄧ點勇氣的沒有~)
圍著圍巾去問伯伯請問ㄧ下這裡有賣水嗎....?
各位...就在這個時候就在這個時刻!!
感動的事情來啦~!!
伯伯說:裡面沒有ㄟ~你給我錢我幫你買好了~
Me:可是我的錢在置物櫃裡...
伯伯:那我先幫你買你待會再還我好了~你們幾個人要?
我一開始以為是到時候去外面再還給櫃檯還是什麼的...原來是伯伯要借我們
就在我問的同時....巧哥說了ㄧ句話...:應該只是想喝一點水吧...
伯伯:不然我幫你們倒水好了~(免錢ㄟ~)
等伯伯拿水過來後...
想不到原來渴的只有我...
兩杯水都被我喝完了
在喝水的過程中我跟伯伯聊天...才發現一個驚為天人的秘密...
原來在那做清潔工的伯伯...它的前身是...
退休的台灣玩具工廠的副廠長以及大陸三間工廠的廠長!!
其產物是我們去7-11買東西會送的磁鐵~等等
而身上有11張的國際證照...
老實說寫到這裡我也會覺得...
伯伯~你應該沒有"豪胶"我吧?
不過我選擇相信
因為他的談吐、內容、心態和態度都比一般的清潔工好太多了
伯伯似乎跟我爸同年都五十幾歲為了健康"選擇"了這個工作
雖然只有初中畢業可是說的話
ㄧ點也不像沒讀什麼書的人(有些人說的內容或態度很差...)
重點是他的態度...
清潔工照理只要把地方弄乾淨就好不過...為了顧及衛生他說他ㄧ天消毒兩三次
廁所也用消毒水洗過雖然磁磚黑黑的洗不掉....
(ㄧ件事情隨便做也是好認真做也是好但是自己的信用在哪邊就不一定了)
用心就是不一樣!!
還有....他比外面幫我們"徬菜"的真的親切多了
親切附笑容不像"徬菜"ㄟ會服務不會笑...
(就算是ㄧ個男人要找一個援交妹你希望找的是嬌滴滴會笑會叫的還是什麼都不會躺在那像死魚叫都不叫ㄧ聲一點成就感都沒有還板個臭臉的?)
抱歉上面的比喻比較奇怪如果有傷到的地方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伯伯說:這裡如果有人需要幫忙都可以跟他說...
你們說這伯伯好不好?
我說...這簡直就是佛心來的嗎!!
什麼叫做好心有好報?
這種人應該好心有好報~
幫忙移車跟這比起來簡直是小case
只要男生看到女生在移車有良心的幾乎都會幫忙吧?
只要不是遠古生物太難以親近的就算胸部小ㄧ點我想都會幫忙吧?
(如果上面的話又刺進某個人的心坎裡~我想我只能說...:對不起那是意外...)
聊完天後...我又繼續回去泡了...
大夥泡到一點半才出來~
原來~"裝小姐"跟"小熊"已經泡好很久在等我們了...
但是沒辦法妳們那三次的廣播我們根本沒有聽到....

等計程車來以後各自說再見就載著小熊回他家了...


以上...是28號的內容
番外篇會另外再打出來~
至於心得...

除了開心、伯伯人很好、菜還不錯喝了點海尼根大夥有說有笑、泡溫泉很舒服以外....
就是..."裝小姐"阿吃飯的時候你不是嚷嚷著要喝酒?
拿了三瓶玻璃的"害你那ㄧ根"阿結果自己只喝三杯是怎樣?
跟我這個要騎車不喝酒的人一樣...三杯...
還有....你想灌我酒...阿我乾杯你隨意...?
ㄧ瓶100元還有大概80元沒喝到真的有點浪費~
下次如果想灌人家請挑個很會喝的不要找那種不會喝的或未成年的...
不然喝醉了會跟妳說...
ㄟ~一起洗嘛~
"愛老虎油"呀~!!

對了...小熊...真想問妳一個問題...
送妳回家時背後感覺有被東西頂到...
那東西到底是啥呀?
有這麼大嗎?
我是驚驚不是吳在驚捏~所以我會驚啦~(台語)
有的時候一些傲人的山脈會被隱藏的好好的...可是...驚驚我害羞丫~
(找時間...問ㄧ下好了...)

另外...原來大家長的都一樣~
原本還有點擔心正常尺寸會不會不正常,結果...
不管幾歲沒有兇起來都是這麼長哈哈哈....
還有...感謝剛進大眾池時體型較壯碩的先生和後來的壯先生
因為你們太壯了讓我覺得...
正常尺寸也比人長
你們的都快消失在"毛海"裡了...
有空...修修毛吧!不然就羞羞臉了....
(雖然有些東西沒兇起來是不會見真章的...可是第一映象也很重要)
p.s何謂正常尺寸?自己去網路找身高X xxx + xxx X xxx =正常尺寸

挖~!!打完都六點了還有下ㄧ攤是要不要睡呀

謝謝你們大家~心意我都收到了

台長: 彼得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