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07:45:5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你沒說,還是我沒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偽裝了醜惡的面具。

你,他,說的都不一樣。

什麼ˇ都不一樣?

我聽的也不一樣。

這讓我覺得,這時的你很醜惡。

畢業那天,我哭不出來。

是醜惡的人性,讓我沒感覺到捨不得週遭的環境。

 

 

寧爛無缺......

朋友是我自己選擇,我會自己負責。

 

 

 

是你沒說到的,還是我沒問。

我沒問,我想知道是不是你在說謊。

你沒說的,是不是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妳,有時候真的想跟你聊聊。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生活這麼亂。

每個人都會怕寂寞找上門。

妳也沒必要用這樣的方法來尋求滿足。

滿足什麼?

這樣代表,你應付男人很厲害很厲害。

那又怎樣?

讓自己好好想清楚。

如果,想清楚過後。

妳要的是這樣的生活。

那就沒什麼話可以在說下去了。

妳真的喜歡他?

還是要利用他?

這我不知道。


妳,變的很勢利?

為了自己喜歡的。

就利用朋友,來爭取到他。

我不懂?

他害了你,還是你害了你自己。

你的事情,我不清楚。

你在想什麼,沒人會知道。

 


妳,希望你可以過的幸福點。

不會在有莫名奇妙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可能是你長太正?

別輕易去相信任何人。

包括我,也是。

記得我20歲的三份禮物喔 ^^

 

台長: 珊 ^^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掯掯掯,被開個無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