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00:02:5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愛翻舊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我前女友的朋友們一直有接觸,是她們主動來找我

還一直關心我有沒有跟她還在一起

說真的還蠻感動的,她的朋友睏飽那麼關心我還有她

只是後來講到她跟我前女友鬧翻的事情她就嘆氣了

後來深入了解了一下吵架的原因

只是因為我送她的手機因為自己的疏忽掉了出來然後被車輾過

還有借她朋友MP4被弄壞掉的事情,

還蠻感動的,我送她的手機她是那麼珍惜,只可惜後來她做的事情錯了

跟她朋友索賠,索賠是還好,只是後來看到她講到MP4的賠償金額

竟然講到四千塊的芭樂價,讓我有點傻眼,

跟我前女友當初跟我講的原因不一樣,

前女友的講法是因為阿嬤跟她講閒話的關係

只是後來講到索賠這個,我想很少有人掰謊話會掰到索賠這邊

我相信了她朋友,覺得.............錢這種東西,再賺就好了

只是..............只是一隻手機,一個MP4,就要毀掉三年的友誼?

真的有這樣的必要嗎?

或許..............她當時的心態是真的很在意我給她的手機,我很開心

但是...............不要這個樣子,有啥麼事情不能找我商量的嗎?

我跟妳可以一起解決

要妳學會獨立長大,但是這個已經超過妳能處裡的範圍了不能找我嗎?

很無奈..................妳在想什麼???

妳這麼聰明,哪些該做哪些該面對哪些該處裡的妳怎麼都不知道?

妳是知道不想做嗎?那妳就是沒那個"心"想做!!!

交往時不給班上的人知道的原因我也知道了

妳是不想讓你自己在班上曾經喜歡過的人知道怕以後尷尬?

現在的妳在跟誰交往我也都知道了..........

無奈..................妳自己又跑回去走回頭路了

妳不是答應阿嬤他們不會再回去走同志圈了?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只是裝傻罷了,別當做妳隱藏的很好別人都不知道

只是覺得看妳會不會開竅懂得什麼叫做"認錯"

每天抽菸抽菸,再怎麼抽菸妳也是要面對現實

抽菸不能解決問題,可是妳沒有心想解決,

有輪迴推給下輩子,下輩子會那麼笨幫妳面對嗎?

別傻了,同樣靈魂的妳會那麼笨嘛?

一定在幫妳推到下下輩子去,然後就是推到世界末日也不想解決

這就是妳的心態與態度?

人都會犯錯,重點是妳有沒有勇於認錯的勇氣

這是妳學不會的,妳的個性這麼倔強,通通都是別人的錯自己都沒有錯

自己有錯就是逃避在逃避,再推給下輩子請下輩子處理

那怎麼不學個鴕鳥挖個洞把頭埋進去???

我有錯,我一定會當面跟妳認錯,我不管妳接不接手

我一定會承認我錯了,而且會讓妳知道我在向妳承認錯誤

這樣才是一個正確的認錯態度,可是妳勒?

這是妳真正該學習的地方,別再相信輪迴因果報了

都沒有心想解決了,最終報應一定會淪落到妳身上

我說真的..................我講的話是沒騙過妳的

跟我這麼久了自己應該也明白



眼熟嘛?

 

我爽。

 

這就是我 ...

 

別跟我說,你很好。

 

在我記憶深刻裡,你好不好。

 

其實,你一點都不好。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

 

可是呢?

 

你有疑問?

有背叛的氣息在。

你在我,不知道的背後?

說過我,多少事情。

稱讚我?

我臭美。

氣息在,就不可能消失。

或許,我做的很過分。

對你來說,我陷害過你。

我那時變這麼聰明了?

我都不知道?

回到從前的路上,艱難辛苦。

 

小孩 跟 大人 ?

 

 

舉起你的手,拍拍手。

 

 

先生,毛太多喔?

 

去剃一剃。

 

 

 

台長: 珊 ^^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最愛。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一首歌 叫溫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