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19:59: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詼諧的哲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的時間遇對的人,

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錯的人,

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錯的人,

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聲歎息。

 

 

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

 

失戀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對方的心收了回去,而自己的心還不肯回來。

 

 

 

 

七味人生




柴生火,賣火柴的小女孩擦亮火柴


看到的是希望,火柴滅了希望散


愛情,有時候也是需要互相的??

 
 



有些人選擇愛情,有些人選擇了米


不能把愛情和米跟魚和熊掌做比較


如果一定要在愛情和米之間做選擇


我堅信因為你,我可以倆者都兼得
 
 



從超市買回一瓶'天香'的花生油


廚房裏飄的油香都是那花生的味道


每天一直都縈繞著我的思念和等待
 
 



把鹽放進菜裏,才能顯出菜的味道


鹽用的適當,適當了才能夠合口味


合口味了的關鍵是心裏有一份寬容


寬容的關鍵是有愛,愛是鹽的精華
 
 



在南方的冬天空氣既潮濕而且陰冷


燈光下,心中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就如同紅紅的辣椒醬被抹在了心上


只有一點卻讓我流下惹人愛憐的淚
 
 



淺嘗輒止,話雖如此依然出現爭執


人在激動的時候會挑選自己所知道


的最淩厲的辭彙投擲對方傷害對方


同時令自己一點後退的餘地都沒有


相信總有不謝之花季,不老的傳說
 
 



七味之末,因此顯得愈發悠遠綿長


忙碌如你,因此就把它留給我自己


別後的日子在茶葉的起伏中豐盈著


彼此的理解和彼此的安慰溫潤清幽


泛著些許的甜蜜也泛著些許的苦意

台長: 珊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經典。 |
此分類下一篇:酷?
此分類上一篇:說你阿 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