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7:42: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嗚嗚 > <”

可能是昨天玩得太瘋了。



昨天有人陪我回去基隆。

呵呵^^

坐到屁股很痛。

快裂掉了^^

先從台北橋上去,騎去台北,內湖,南港,七堵,八堵,汐止。

最後終於到目的地了。

外婆家。

呵呵^^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外婆,外公了。

看到她們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話聊,但還是滿滿的關心。

這就是我和藹的外公,外婆了。

沒話聊就閃人了。

以後想妳們,在騎車飆回去看妳們。

真的很愛很外公外婆。

真的。

閃了之後ˋˊ

有個笨蛋,說要去買粽子,去那買? < 十八王公廟 >

經過濱海公路^^

第一次去,風景很美。

看到海,心就覺得更寬了。

沒什麼事情,大不了的。

是唄?!






還故意不加油。

白癡鑫,故意耍心機唷。

回去,途中,經過淡水。

跟兩台噗噗車,尬車。

嚇死人。

還差點互撞。

真的邱。

笨蛋鑫:技術越來越不錯喔,還差點撞車。

呵呵^^

昨天還陪我喝酒,其實我不想喝,因為喉嚨很痛。

所以不喝保力達。

改喝冰火。

因為我又不是酒空。

每天喝酒喔 > <”

後來去找白吃娟,網咖又不好玩。

真的。

呵呵^^





要當啞吧了,不舒服,不想說話。

喉嚨痛。

TO:笨蛋鑫

別嚇我,我現在只想做朋友而已。

沒人適合我,我也不適合別人。

所以,別在等下去了。

下一個女生會更好阿。

我真的不想再有任何感情的事情。

所以別困擾我喔。

不然,我會漸漸遠離你喔。

我先說了喔。

抱歉。

台長: 珊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一直在等他回頭。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交集的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