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3 17:50:4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2001.09.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很多事 最受矚目的
是美國紐約發生劫機自殺的消息
我為那些無辜的受害者難過
卻也為那些犧牲的恐怖份子感到憐憫

當電視新聞響起"奇異恩典"這首歌時
心中的感覺五味雜陳
想起前陣子 小布希反悔不簽一個環保協定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
然而 今天 看到他在災區
跟著所有團結的國人 一起高喊"USA"
我竟有些感動

再談起美國所謂"二十一世紀的第一場正義之戰"
我覺得可笑至極
我不認為報復是件壞事
因為那是最大快人心的方法
可是 轟炸阿富汗 那可就不一樣了
牽累的 是上萬無辜的人
會引起另一波更嚴重的難民潮

我還在想的是
或許事情會演變成
回教勢力的大團結
打一場推翻帝國主義推翻西方壓制的聖戰

剛看完"神鬼戰士"
就覺得奧斯卡頒給羅素克洛是值得的
我一直不是很清楚
原來 羅馬競技場
是如此充滿殺戮 血腥 而且不人道的奴隸制度

有時候 會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
什麼都不是...

台長: 追不過時間離開的速度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