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0:29: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你生氣,轉頭就走,下了樓,重重的把門帶上...(碰)

我實在不知道讓你生氣的是門還是我,

如果這是你所謂的"愛我",

拜託!請不要給我!

我實在是擔當不請這你給的愛;這沉重的愛!

我真的受夠了你給的所有...(ex:思夢樂的台客T-shirt;DKNY花車牛仔AB褲;)

我好想好想拋開一切....

一切一切的煩惱,

但萬萬沒想到有人發明了"逃避"這個名詞;這個動詞;這個形容詞...(痛呀!)

我想我們不會在一起太久,

但卻已經在一起一年兩個月又五天的日子,

這是不變的事實;這是天意啊!!!

上天知道我愛玩;我淫蕩;我恨不得上遍全世界的帥哥;或......被上!

所以我就該被懲罰!

我就活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我們會分手,請不要意外!

台長: BIBI.[多喝水].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