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6:46:1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都做了些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我爸回台灣這些日子所賜
我不得不每天把自己流放到外頭去
(因為跟他相處在同一個空間是在是很痛苦,
我真ㄉ跟我爸犯沖,還是眼不見為淨的好,
其他的一些倒楣氣我就先不多說了!)
把重點拉回來~~~~
我也因如此,讀了很多書
像是卡夫卡的短篇小說《饑餓藝術家》、《地洞》
之前念亞東時國文老師強迫我們買高行健的短篇小說集
我都整本給它好好的幹完了。
也看了些講述心理層面的書
及我一直都有在看的奧修OSHO
(讀書心得我就不說了,因為那是很”個人”的事!)
我還給自己開了些書單,是以後要準備讀的!

雖然常人說【盡信書不如無書】
但我開始認真的覺得幾天沒看什麼書,人會變得漂浮
當然這也沒有什麼絕對的!
現實生活中的我也許過的不怎麼樣 (誰叫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但我精神生活倒是過得蠻不錯的,心靈有吃的飽飽ㄉ~~~



最近我也接觸了很多所謂新的音樂 (也就是沒聽過的音樂啦~)
Jazz是少不了的,我也開始去認識爵士樂
像古典爵士 & 前衛爵士,我覺得都各有不同風味
融合Jazz的拉丁樂、及融合Jazz的古巴音樂
我不禁讚嘆Jazz竟能撞擊出這麼精彩絕倫的音律
(真是的~我以前怎麼沒想到要去念音樂系咧~)
不過Jazz說來我算是皮毛啦…..不敢說自己很懂了~
畢竟音樂不是用”說”的就好聽,也不是樂評家能論斷的
還是用耳朵跟心去感受比較實在
再說,聽音樂應該不用像打扮自己那樣 “追求流行”吧~~
可是這種追逐音樂流行的人還真的是不少~~



『對了!BB风Slipknot出第3張專輯了,
风唱片行現在找的到!!不知道妳買了沒~』




Mercury

台長: BIBI.[多喝水].Ω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