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5:11: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上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上海 夜上海 妳是一個不夜城
華燈起 車聲響 歌舞笙平……………….』

黃浦江外灘前眺望東方明珠與金貿大廈
融合時尚現代感及古色古香建築的上海新天地
到處充斥著酒吧..PUB..音樂咖啡館
(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人種的”阿多仔”!!)
在夜晚時….那簡直是美到不像話
徐家匯四周圍一棟比一棟還要高的百貨大樓林立
南京路步行街長到可以讓人逛街逛到腿軟.刷卡刷到發瘋
比起台北啊!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就我的性格來說
台北和上海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一樣的國際大城市
一樣急速的腳步
一樣的購物天堂
一樣的的繁華 街燈 穿著入時的男男女女

也有人說:
上海阿..是好看不好玩!
台北呢..是好玩不好看!…….呵!!頗有同感…


因為“波”
讓我對上海這個地方多了份特殊情感
一段純屬意外的悸動… 一種莫名的眷戀… 呵~
人生阿!!
最令人期待的及喜悅的
就是擁有著無限的”可能”
我永遠都會為了這無限的”可能”
勇敢的…無止盡的繼續冒險下去
這也許就是我對人生最固執的選擇


To 上海 有一天 我會再回來看妳

為了自己

也為了一個曾經許下的承諾…


『夜上海 夜上海 妳是一個不夜城
華燈起 車聲響 歌舞笙平……………….』



Mercury 2/2 2004

台長: BIBI.[多喝水].Ω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