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8:00:24| 人氣2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總會打電話給我
要我出來陪你吃吃飯、聊聊天
而我
只要是有空
就會陪你吃吃飯、聊聊天
有時還得找理由推掉一些友人們的約會
只為了聽聽你的訴苦、聽聽你的聲音

當你突然人來瘋時候
你也會打電話給我
要我出來陪你看電影、喝咖啡
而我
只要是有空
就會陪你吃吃飯、聊聊天
有時還得找理由推掉一些友人們的約會
只為了想接近你,靠近你

但是我從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到底是如何
是酒肉朋友
是知心朋友
是找不到其他人陪時想會想到我
還是只有心情不好時才會第一個想到我
之後就會忘了我

一直很想讓你知道
你在我心中已經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一直很想讓你知道
我的心情會隨著你的心情而起起伏伏
一直很想讓你知道
我不甘心只做你的朋友
一直很想讓你知道
一直很想讓你知道…

只是
我說股不起這個勇氣
只是
我一直一直說不出口


不只是朋友
作詞:王中言 作曲:伍思凱 編曲:孫建平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台長: 小童
人氣(2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