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2:33:38|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人
將離開這片土地
一個人
到遠方求學

與他認識也好幾年了
開始的幾年
也只是點頭之交
偶爾
會一起出來用餐
但是對他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最近幾年與他來往較為頻繁
也越來越喜歡這個人
最近得知他想要一個人外出求學
反而開始跟他互動頻繁
幾乎每週都會與他出來聚聚
也越來越習慣這種固定的聚會

他尚未離開
已經開始讓我覺得不捨
他尚未離開
我已經開始想要記熟你的一切
他尚未離開
我已經想要熟悉你的味道
他尚未離開…
難得找到一個可以讓我好好聊天的朋友
不知他離開後
我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夠適應

嗯…
希望在你離開的這段時間
一個人隻身在外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可別累壞了自己
等到你學成歸國後
我們能夠再續此緣

味道 - 辛曉琪
曲︰黃國倫
詞︰姚謙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著心頭繞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台長: 小童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