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2:28:1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外出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
友人打電話給我
要我十月六或七號一定要空一天出來
因為他們公司的某部門因為賺了不少錢
所以將某戲院的某幾個廳給包下來了
然後就輪播了幾片院線片
怎知
連颱風也來湊熱鬧
前幾天一直跟友人確認
活動是否照常舉行
結果答案是“風雨無阻”
也對啦
颱風天會去電影院的人本來就比較少
難得有人在颱風天包戲院
這種生意怎麼可能讓它跑掉
所以
只好跟颱風拼了
看電影去囉
還好
另一位友人有車
不然還真不想出門

這次颱風威力還真大
沿路上好幾次停紅綠燈時
都能明顯的感覺車子被吹到會晃動
而且雨又大
雨刷轉到最快
可是還不一定能看得到路況
沿路上車不多
沒有塞車的狀況
可是沒想到唯一塞車的地方
竟然是在停車場

好不容易終於進了戲院
那間公司還不錯
每人都發了一瓶飲料
公司的員工還給了一盒小餐盒
電影也開始播了
戲裏有一段劇情是幾個婦人約在颱風天一起打麻將
還特別跟友人說
“真巧,戲裏戲外都是颱風天呢”
一段時間過後
一直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可是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這時友人就叫我看一下右後方
哇…
戲院裏面竟然開始滴水了
一切的謎題終於解開了
戲裏面的颱風早就過了
早就放晴了
可是我一直聽到有水滴下來的聲音
原來是戲院裏面下起雨來了
後來水越滴越快
聲音也越來越大
害我一直無法專心看電影
一直回頭看水流狀況
服務人員也拿了水桶進來
但是這並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忽然
電影突然中斷
戲院的經理出現了
幫我們換到另一個廳
這樣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今天還真是特別的一天
第一次在颱風天出來看電影
第一次塞車塞在停車場
第一次看到在戲院裏會有水從天花板流下來
(到最後不是用水滴可以形容了,只能用水流來形容)
只可惜
沒有帶相機
不然還真想拍照留念呢

台長: 小童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