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0:43:20|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rnational Blending Conference 2004」Coordinat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奧大圖書館待了半個下午,人家在假期裡都去玩,自己卻要趕功課,唏噓不已,不過今天寫作業寫得很痛快,感覺不錯。通常在這種情況下,時間都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天已昏暗,因為今天七點三十分要去Onehunga參加教會的聚會,是次聚會是為了交通十月十日在紐西蘭舉行「International Blending Conference 2004」的餅杯侍奉事項。自己已經報名參加服侍了,沒有藉口缺席,故只有依依不捨地離開,真是很罕見。

騎車到達會所的時候,聚會已經開始,各區的弟兄姊妹們正在禱告,我就趕緊隨便找一個座位坐下,四周張望,我所屬區的朋友們還沒有到,心裡暗罵他們為甚麼遲到,早知道自己不用急著趕來。朋友們陸陸續續的到達,他們都坐在我的後面。

前面講者報告著此次大型聚會的須知,例如服飾、時間和地點等事項,因為這種國際大型聚會第一次在紐舉行,全球六大洲的信徒都會參加,故紐西蘭召會特別重視。裡面特別講到的是侍奉者應該抱著怎樣的態度來作侍奉,一位弟兄說當日侍奉並不用特殊的技能,不過人的心態要對,儘管被派去廁所,我們也應該喜樂,因為這是神所給的恩典。

之後長老們讀名字派發場刊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份寫上了自己名字的場刊,裡面有注意事項、組員名單和場地地圖。名字喊了很久都沒有聽到我的名字,心裡在嘀咕,是不是我人微言輕教會不要我啦?看看身旁和後面我們區的弟兄好像都沒有拿到場刊,只有前面的一個拿到,反而兩個姊妹都拿到了。後來都派發完了,都沒有我們的,我還和身邊的一位弟兄打趣的說是不是我們可以走了?

正在此時坐在前面的弟兄走過來,和旁邊的朋友講找不到他的名字,連候補名單也沒有。我多嘴問到那我呢?他說有啊,一起都是Group2 的Coordinator。心裡一凜,裡面呼喊了一句:「喔,Lord Jesus!」不是吧,一是沒來,來就給我一個好像很猛的位置,暗暗問自己,能不能勝任啊?還記得三年前好像也做過我們班與大學之間的掛名Coordinator,實際上是沒有工作、沒有權利、沒有義務的虛銜。唉,天意難為,只盼當天能夠做好一點就好了。

有見及此,細聽長老們的講解,了解當天的工作。哦,原來Coordinator是協調幫助所派若干管轄區域傳遞餅杯的弟兄姊妹,如果看見他們沒有了酒和餅,就立刻補上,務求能夠做到很流暢順利的完成傳遞餅杯。心裡暗暗出神,當天應該穿甚麼好呢?自己又沒有西裝外衣,只有領帶襯衫。唉,重任在身,要仔細想想怎樣辦…


台長: 丫豪仔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九月三十日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會同三五知己一塊讀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