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23:26:56|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你的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你低沉的聲音,彷彿看到隱存於內心的一道傷痕。

困擾你心的還是那個老問題,令人困惑的是,這一點也不像你外在的個性,那張從不饒人的嘴巴,豪爽聰慧的你哪裡去了?

「朋友之中,我怎麼比別人多了一些磨難?」語調中沒有多少抱怨,你依然是我心中的強者。只想告訴你,在我情緒低落的許多時刻,我總想起你親切迷人的笑容,那一絲絲的笑意自信得有點令人嫉妒,卻也令人忘卻憂傷。你知道嗎?「笑」也可以是一種特效靈藥,至少在我生命中曾耀目地閃亮過。

還記得那個害羞沉默的小女孩嗎?終日無語的她最後也被盈盈的笑語感染了,為生命加添了快樂的色調。於你來說,或許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她一直念記心中。人生中,我們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兩個重要的人,影響著我們的信念和處事方式。

甚麼是幸福?結論是無法定義的。

昨天跟K.L.閒聊,談起他的同窗和醫生太太,「沒有甚麼可羨慕的,各人有各人的幸福」。這令我想起多年前跟他說的那一句說話,「不要太介意朋友的看法,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就好」。擁有一對子女的他,幸福早已在臉上滿瀉了。過去朋友間的親密感覺,也許一點也不重要了,家庭才是他生活的全部。這樣子的他也真幸福啊!他已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你,不也是很幸福嗎?想想那一對乖巧的兒子,至少比我快樂多了。




朋友從瑞士帶回來的朱古力

台長: Penny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殘留的暖意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巴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