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07:28: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有趣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貓是非常愛乾淨的動物
不管牠在大便或尿尿的時候
我們是很少可以親眼看到他們在上廁所
但是我今天卻親眼看到她大便的過程

事情的經過就是....
今天早上要去上學的時候
我經過每天必經的地方
那就是我家隔壁的鄰居
因為我要去隔壁等我堂妹一起去做校車
所以我會順便在他家看小貓
我堂妹家養了3隻小貓都非常可愛
牠們全身上下的部位我最喜歡牠們的腳腳了
因為牠們的腳腳肥肥的越看越可愛^^
尤其是小貓用牠的腳洗臉的時候更是可愛了

以前我雖然也有看過牠們在大便的過程
可是每次都沒有看完
真是可惜阿!
但這次我卻有看完唷
因為等堂妹的時間有點久
剛好他家的小貓要大便
之後我就一直看著小貓在挖洞
牠挖的好仔細喔
而且又很圓
挖好了之後他就開始嗯嗯
嗯嗯完了之後他就迅速的把大便埋起來
牠埋的地方根本就跟原來的一模一樣看不出來有被挖過
之後他就回家去吃飯了
牠大便的地方
變成了地雷

以前我不知道那裡是他大便的地方然後就直接的踩過去
原來我以前都一直在採貓大便阿><
現在我知道了
我以後絕不踩那個地方了
可是下雨怎麼辦阿><
那裡會積水
這樣水都參雜了貓大便
好噁喔
但是又非走不可因為只有那一條路可以走而已
ㄜ.....真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篇文章為 ( 。紅豆Q麻糬。 ) 所寫 *請勿複製*

●發生日期:2004/10/18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紅豆Q麻糬。○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