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17:36: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感冒了
其實感冒在我身上已經見怪不怪啦
只不過......平常的流鼻水量變多了
打噴嚏次數變多了...喉嚨痛的吃不下東西
其他的....應該沒什麼大變化......

有的時候 會覺得自己像玻璃娃娃
而且是很薄很薄的那種
可能風一大...吹個幾下....
就會不小心多了一個小裂痕.....
唉呀...我也知道自己的身體要顧好啦......
ㄚ可是...就是這樣囉.....
在怎麼好...還是喜歡給我流個鼻水...小咳一下才會甘心...
我也沒辦法...

其實 每次在生病的時候
就會很依賴
依賴朋友 依賴家人
在這種節骨眼上 就會很希望有個人可以照顧我
不過 應該很容易傳染給別人吧
嘿嘿....

好吧..生病的人要多休息
我先去睡一覺好了....

台長: 豆豆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