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20:24: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心情很低落...
公司搬家....忙...
家裡爸媽又跟姐槓上...煩
又要煩惱開學以後的怎麼上下課上下班....
如果有一個水平儀....
我想....心情就會down到最低點吧
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

有的時候
會想 想要逃避所有的事情
思想很灰色...想要放棄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生命
我想
又一大堆人要來罵我了吧....
不過....這卻是事實.....
但是 我知道這樣是沒辦法解決事情的
只是會讓人更難過更傷心罷了.....

現在的我
心情也好了一點
我想 我是需要去看一下醫生吧
但是 思想卻是很難控制
但是 我會盡量加油的

台長: 豆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