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9:00:5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七夕
就是有牛郎織女傳說的那個情人節

收到一束花 如圖所示~
它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束男朋友送的花

問我~之前有沒有收過花
當然有~
畢業的時候~
生日的時候~
情人節的時候~
或者~人家高興想送的時候~

但是~這束~卻是最有意義的情人節禮物

今年的情人節~
是我第一個有情人的情人節~
對很多人來說~似乎也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卻無比深刻~

雖然~有情人~但是~仍然沒有情人陪~
人家問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我回答~我想要的很簡單~只要可以陪在情人的身邊~
就算清粥配瓜子~都很美味~

我知道~要是你能夠陪我~
一定也會跟我過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因為我知道你有你的不得已~
所以~我只好收起我的任性~我的小孩子氣~
看著你送我的第一束花~
過第一個情人節

台長: 豆豆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