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1:44:55| 人氣16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是個未知數
未來¨是個美好的
未來¨是有恐懼的
未來¨讓多少人懷有不安的情緒
未來¨讓多少人的美夢築了又碎¨碎了又築的

未來¨遙不可及的未來¨
讓人開始不敢在有一點綺思幻想了

不切實際¨不著邊際¨空言虛辭¨虛談高論

醒醒吧¨回到現實面¨
醒醒吧¨趕緊找到自己
醒醒吧¨就讓未來順其自然吧

早一點找到一件事
你最想做的一件事
如此才能開始你的夢想

我正踏上夢想之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努力的向前¨我不停追逐那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不怕狂風暴雨¨因為我正在學習如何駕馭我的船...

夢想不等於未來..........

台長: 心靈季動
人氣(16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在---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唯一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的我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