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1:11:2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很多時候¨我就愛打著屁哈啦
就愛將歡樂散播出去

或許¨某些時候¨我不在虛寒問暖
請不要說我冷酷

或許¨很多時候¨我總是沈默不語
但也許那是心靈最真的時刻

或許¨很多時候¨我總是想做自己
但如此有了不做作的個性¨不對了嗎

或許¨某些時候¨我已不在是我了
是時間¨是時間讓我想改變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就是我
不需太多的理由

等到哪天¨我消失了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吧

人都要做自己 如此才能認真不是嗎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但是我卻常想著...人生不是墮落...就是懶惰

台長: 心靈季動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在---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豬"夢踏"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