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8:31:1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努力的在放鬆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清早¨照進臥室的陽光¨一附睡眼惺忪的我

馬上爬起來¨讓音樂的弦律伴著我難得輕鬆的星期五

也許這是我最後放鬆的一天¨偷得浮生半日閒

電話響起¨我知道是你¨我一附不太想理人的言語

一早讓你頓失了上班的心情¨我很抱歉

你三番二次來電¨我只回你一句¨我感到很失望¨

爾後我又繼續聽我動人的弦律

只有這動人的樂章¨才得以讓人心情飄飄然

只有一個人的獨處¨才得以讓人與心靈來趟真正的交談

只有這樣做著自己¨才得以讓人自由自在¨不受人束縛的感覺真好

午后的陽光特別迷戀著我¨夕陽西下¨我趕緊去台大慢步著

我的腦袋空無一字¨只有你的名¨我該捨¨我該得¨我猶豫著

原來¨我始終也被情給困住了¨我卻渾然不知

無論如何¨是捨¨是得¨依然是愛著你

放鬆的心情¨仍然不由得的想念你¨依舊




+++++++++++++++++丫丫丫丫丫丫++++++++++++++++++



說過的話,做過的夢,愛過的人,
都已走遠…
唯有思念鮮明如昨。

¨¨¨¨¨¨¨¨¨¨¨¨─ 張曼娟─

台長: 心靈季動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在---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再度失業●-●||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搞的ㄋㄟ●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