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23:20:2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
好累喔...
真想一回家就可以看到你抱抱妳讓我
今天工作的疲憊完全一掃而空。可惜
我想太多了,明明妳就不在身邊。

我又來這跟妳說說話了。問問妳今天
妳那的天氣?問問妳好不好?好想妳
好想妳...這是我心中最想吶喊的一
句話。但妳還是不相信我,昨晚在
msn上妳開口跟我說話了,但妳只是
一直很生氣,發怒為什麼我拿不回我
的錢,覺得我是騙妳或是藕斷絲連..
絕對不是的!!我絕對沒有這樣的想法
,我這輩子真的只想跟你走下去,時
間不夠讓妳走出過去,妳一直用放大
鏡看我。

我真的沒有跟她在聯絡...真的!!
我真的是因為錢沒拿回來,我只是單
純的想把錢拿回來,拿回來存,或拿
回來買戒指給妳。

我不可能直接跟他拿我知道你會生氣
,可是對方拖拉我也沒辦法..本來預
計好的台東行我都想好了行程;安排
好了假期,也想好要怎麼討妳開心...
我也打算好要買對戒給妳,可是因為
妳不聽我的解釋,所以妳取消了...
取消期待已久的旅程多少有點失落..
但我難過的是,抱歉!我讓妳誤會,
我讓妳難過了。給彼此一些時間吧..
希望妳會真的了解我心裡的感受。

我很感謝 Ann
提醒我,讓我把想妳的心情帶在身邊
。感覺就像妳一直陪著我工作一樣,
讓我安心。

台長: 圓肚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